HomeMail Us

TEL : 02-2293-3360

產品介紹
檢測機 (Detection machine)
玻璃轉盤CCD檢測機
產品說明
本影像篩選系統是利用高解析度數位攝影機利用玻璃為高透光性物件的特性進行視覺檢測。經振動盤可平穩放置於檢測玻璃面皆。 除了轉盤上方的CCD的攝影機外,也可於底部增設攝影機,透過玻璃進行檢測 ,適用於需兩面檢測且無油漬之物件。  經取得之待檢物之影像,再由工業用PC搭配公司研發團隊所開發的軟體系統比對影像與尺寸間的關係,進行低成本、高效能的自動化檢驗作業。使用本系統可以減少乏味而耗費勞力的人工作業,並減少人為的檢測錯誤,大幅提升產品出貨品質,增加公司對外競爭力。

若進一步將本系統運用於生產管制流程上,生產線生產的同時,進行生產線產品的品質監控,不僅可減少原物料的浪費,更可進一步有效控管生產時間。這樣的作法,在人力物力、有形無形各方面資源的節省,有著不可小覷的幫助。所以,本系統可稱得上是一套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增加公司競爭力的利器。
影音展示